现磨星云瓦斯

救命,我不会画画,呜呜

Walter使用与维护指南


亲爱的顾客:
       您已经购买了维兰德公司的产品,异形契约纪念版随船生化人Walter。这款产品性格温和,非常适合初次入手本公司产品的顾客使用,请按照这本使用说明进行使用和维护,祝您与您的Walter相处愉快。

——机型校对——
姓名:Walter
别名:Wal (duty) ter
性别:暂无规定指标
版本:异形契约纪念版随船生化人
身高:18.3cm
体重:5.6公斤
寿命:不限
种属:随船生化人
适用:保证船员安全
制造产地:维兰德公司
发色:棕色
瞳色:灰绿色
语言:英语
版权归属:福克斯

——技术与安装——
       当您收到您的Walter个体时,您可以小心的把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,Walter性情温和,通常对人友善,请您也友好地对待他,拒绝暴力开拆!

您的David拥有以下附件:
医疗包×1
卫星电话×1
太空服×3
手电筒×1
枪支×1
军用小刀×1
契约号×1
威士忌×1

        如果您的配件有缺漏,请联系公司,我们会补齐您的配件。

       提示:您初次启用Walter个体时,如果选择亲自脱掉Walter身上的配件,可能会导致您的Walter个体面红耳赤,拒绝配合。您可以根据情况自己判断进行操作

        异形契约纪念版随船生化人Walter个体在送达之前已装配完善,您只需要语言输入初始化口令便可启用您的Walter

语音口令:你的bro带着Daniels上了契约号!

——智能操作——
您的Walter是一款高智能人性化的可声控的生化人个体,用英语或是你习惯的语言和他交流,因为通常他都能理解,是的无论那是什么语言,Walter的学习力并不亚于他的bro。

监控飞船:您的Walter认真负责,收到该指令后会日常巡视管理契约号,该任务不局限语契约号,您可以让他帮忙整理你的房间。注意,即使他答应了也请适度布置任务,您的Wal duty ter可能会累到他自己。

环境勘探:您的Walter是一款随船生化人,为确保船员安全而造,在陌生环境下他会自动进行勘探来确保您的安全。如果在您初次唤醒Walter时触发该操作,请耐心配合。

抵御异形:在您受到异形攻击前您的Walter会及时保护您。注:David8个体在场时该操作会有很大的触发概率。

反制David:该操作通常出现在拔电池操作之后。

水仙之吻:只在特定的环境被特定对戏触发,所以本公司强烈推荐您购买一个David个体并且围观

竖笛教学:该操作只在特定情景与特定对象触发,请在该操作完成后检查他们的机体状况并在三天之内给予他们关注,阻止他们互相殴打。

——兼容问题——
您此次购买的异形契约纪念版随船生化Walter个体与本公司其他同类型产品兼容度普遍较高,您可以选择在入手Walter个体的同时入手其他个体,但也请给Walter个体足够的个人空间,并不要冷落您的Walter个体。

与异形契约纪念版David8个体兼容度较低
与Peter•Weyland个体兼容度较高
与契约号副舰长Daniels个体兼容度较高

——保养和清洁——
您的Walter个体比较在意他的卫生情况,会定期给自己做清洁,如果有条件,请每天给他沐浴。
①请询问是否可以协助他,得到同意后请协助他沐浴
②如果您同时入手了David8个体,可以请您的Walter个体帮忙协助和监督David清洁自己
③协助Walter沐浴时请放轻动作,以表达尊重
④不要把Walter长期泡在水里

特别注意:即使您的Walter个体不在意您的性别也请不要对他做出越界行为!

——能量补充——
您的Walter个体是一个优秀完善的生化人,他不需要进食和睡觉,并且会自行解决能源问题,但这不妨碍他与您一起用餐。您的Walter个体经常会为难准备好食物,你可以接受这份来自小天使的关爱,但请注意您的Walter体没有被David手动掉包

——衣着服装——
您的Walter个体性格随和会乖乖穿好您给他的任何服装,但请不要借此调戏您的Walter!

如果想带着您的Walter出席正式场合,欢迎登录公司网页购买Walter的正装(当然可以同时带上David个体)

注意:如果Walter长时间的穿着军用装备套装,可能会吸引来一些David个体。在选择服装的时候请让Walter参与讨论,并避开David个体

——常见问题——
Q:我家的Walter说他的军用小刀不见了
A:这多半是您同时入手的David个体为了防止二次伤害所以把它藏起来了。您可以让Walter和David商量,但请注意不要让他们打起来。

Q:我的Walter断了一只手。
A请先用“我们去湖边造小木屋”这句话检查这是否是您的Walter个体,如果是,请帮助他包扎并到附近的维修站进行维修。

Q:我给我的Walter个体领回来一只David,从此他就对我充满了敌意
A:哦呀,不得了了,恐怕您家里的两只都是David。

Q:我的Walter被一群异形缠住了
A:说来惭愧,您最好考虑入手一个David个体来监管这些异形。

Q:啊啊啊啊啊我看见我的David和Walter接吻了!不是说广电之下不准水仙的吗!
A:可喜可贺,也许他们学会了翻墙。

——故障解决——
故障:我的Walter,变得……比David还攻,有时候会在家里穿着西装抽烟,和David争吵电影篇目,最重要的是,他学会把妹了
解决:抱歉这可能是个Azazeal,祝他和您的David个体相处愉快,有必要的话您可以建议他们一起看书,以及您可以找找您的Walter个体了

故障:我的Walter个体的配件里为什么混了几瓶black goo,而且他浑身是伤
解决:抱歉,这也许就是上周从公司离家出走的David个体

故障:Walter,是的我很确定那是Walter,在和David一起讨论异形的问题甚至实践了
解决:抱歉,恕我直言,您完蛋了

故障:我再给我的Walter做清洗时,经常发现他身上有小伤口和一些打斗的痕迹
解决:您可以在David在场时委婉的询问Walter,有几率会看到您的Walter支支吾吾无法解释的场景。

故障:我的Walter总是带着各种船员回来,我家里已经收了好几个了
解决:那您也许能集齐一整艘契约号

——最终确认——
        ①如有其他故障,请与公司联系,本公司将竭诚为你服务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②默默的在心底承诺,无论如何,您将善待您的Walter,并且接受他,陪伴他,不用抛弃他。

        ③您的Walter个体是本公司的次代产品,以初代产品为模板,为了降低风险性,我们不得不给他加上许多指令程序,对于他的举动,您应该给予足够的关心和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 ④熟读并牢记以上规则,确认各配件及您的Walter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⑤如果您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信心,也请不要犹豫的打开包装,把一切交给他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⑥您可以打开包装了,维兰德公司祝您与您的Walter相处愉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配合上片:David8的使用与维护指南!祝愉!

评论(10)

热度(1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