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磨星云瓦斯

救命,我不会画画,呜呜

David8使用与维护指南

亲爱是顾客:
       您已经购买了维兰德公司的产品,Alien系列的生化人David8。这款产品具有较高的自我意识,不适合初次入手本公司产品的顾客使用,请按照这本使用说明进行使用和维护,您的David8将会为您提高生活质量,与您共度愉快的时光。

——机型校对——
姓名:David
别名:呆八(呼叫该别名前请先做考虑)
性别:暂无规定指标
版本:异形契约纪念版
身高:18.3cm
体重:5.6公斤
寿命:不限
种属:生化人
适用:生物学研究,音乐创作,在一定情况下照顾用户
制造产地:维兰德公司总部
发色:棕色(用户可选择金色)
瞳色:灰绿色
语言:适用所有语言
版权归属:福克斯

——技术与安装——
        当您收到David时,请小心的将他从包装里拆解出来。请注意检查您收到的David个体是否处于装配完好,能量充足,颈部无裂痕的状态,本公司每个David个体应该配有其他附件,如未收到,请联系公司。

您的David拥有以下附件:
黑色斗篷×3
Dr.Shaw艺术标本×1
蓝色太空服×3
竖笛×1
理发剪刀×1
Dr.Shaw墓碑×1
生物实验室模拟环境(石窟款)×1
太空骑师图纸若干
异形黑白打印图纸若干
昆虫及动物研究画纸若干
各形态异形标本若干
black goo数瓶

① 在收到全部附件后请您确定,Dr.Shaw艺术标本及异形标本为由塑料制成的模型。
②请确认black goo数量恰当,密封完好,无泄漏。
③请确认生物实验室模拟环境功能完整,没有损坏,异形无法逃逸,这对您的人身安全至关重要。
        如发现此类配件的任何问题,请立刻联系公司进行检查和调换!
       提示:您初次启用David个体时,您与David的亲和度应处于较高状态,David表现应较为温顺,面部略带微笑。请令其自己更换衣物附件,并表示友好。
该异形契约纪念版David个体在送达之前已装配完善,您只需要语言输入初始化口令便可启用您的David
语音口令:我是万王之王,奥兹曼斯迪亚斯,功业盖世,强者折服

——智能操作——
您的David是一款高智能人性化的可声控的生化人个体,如果您喜好与您的David进行交流,请对他表示尊重,通常情况下他愿意服从您的指令。

信息询问:您的David是功能齐全,信息量广泛的生化人个体,对于专业领域和外界状况,您都可以对他进行询问,但请注意保持友善并确保没有伤害他的异形实验体,否则您可能会因为虚假回答受到身心伤害

跨物种沟通:您的David擅长学习,熟悉所有人类语言,可以为您充当外语翻译,当然他也懂工程师的语言,甚至可以与异形进行简单沟通。在沟通结束之后请务必检查您的David是否完好,对于受损David,如果您入手了本公司的Dr.SAhaw个体,可将受损David交给Dr.Shaw做维修处理。

饲养异形:相信很多爱David人士都对此有所了解,饲养异形是每个David个体的共同爱好,请不要剥夺David制造异形的快乐并为他定期提供公司售卖的动物实验体和场地,否则您自身和您入手的其他该系列产品可能会严重受损,注意,此项活动必须在生物实验室模拟环境里进行

墓地探望:请为您的David准备一小块花园,并在花园内安放好Dr.Shaw的墓碑,您的David个体会定期来此地缅怀Dr.Shaw。

音乐演奏:您的David具有一定的音乐天赋,他擅长使用各种乐器,并且懂得谱曲,将笛子递给David,您会有一定几率听到David演奏为Dr.Shaw创作的挽歌。

飞船操作:此项技能并不局限于操作飞船,当您需要以为副手时,他绝对能够胜任这项工作,但请不要提出他的身高无法完成的操作。

照顾人类:请谨慎使用这项操作,您的David善于照顾人类,但请确认受照顾的对象与您的David个体亲和度是否足够,否则将发生难以想象的后果,如果您与您的David个体亲和度较高,在您不适时有几率受到David的照顾。

竖笛教学:该操作只在特定情景与特定对象触发,请在该操作完成后检查他们的机体状况并在三天之内给予他们关注,阻止他们互相殴打。

——兼容问题——
您此次购买的异形契约纪念版David8个体与本公司其他同类型产品兼容度普遍偏低,请在入手David个体与本公司其他产品的同时,给David个体足够的个人空间,并减少您的David与其他个体的接触。
与Dr.Shaw个体兼容度较高
与契约号随船生化人Walter个体兼容度较高
与Peter•Weyland个体兼容度较高
与契约号副舰长Daniels个体兼容度普通
与普罗米修斯号负责Meredith•Vickers兼容度普通
与契约号舰长Oram个体兼容度极低
与工程师群组套装兼容度极低

——保养和清洁——
您的David个体习惯保持忙碌,大部分情况下异形契约纪念版David不会注意自己的卫生状况,为了您和您的其他个体的健康,请尽力保证每天为David进行清洁。
①请在David个体对您的亲和度较高的情况下询问是否可以协助他,得到同意后请协助他沐浴
②如果您已经入手了Walter个体,可以请他帮忙协助和监督David清洁自己
③协助David沐浴时请动作轻柔以表示敬意并且避免David个体收到损伤
④您的David个体通常有不洗头的习惯,请及时监督他洗头和理发,坚持这项工作,您将有机会和您的David讨论是否染发的问题
⑤您的David个体可能沾有生化物品,清洗前请确认您先为他做一次疫检再接触您的David

特别注意:即使您David个体不在意您的性别也请不要对他做出越界行为!违者后果自负。

——能量补充——
您的David个体是一个优秀完善的生化人,他不需要进食和睡觉,并且会自行解决能源问题,但这不妨碍他与您一起用餐。在您与您的David个体亲和度不高的时候请不要接受任何来自David的食物,这可能引起严重的食物中毒,注意不要被他他用各种提问和纯良的笑容所欺骗。

——常见问题——
Q:请问David和Walter到底是什么关系?
A:维兰德公司不同批次的生化人,Walter是David的brother,他爱Walter就像爱自己一样多。

Q:你好我是新人,但是我想要入手一个David个体,请问有什么办法吗?
A:本公司不建议新人直接入手David个体,您可以选择再购买一个Walter个体保护和协助您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公司正在进行优惠活动,如果您同时入手两个办公室的产品,将附赠一个异形契约纪念版Peter•Weyland个体及其配件,是的,他与我们公司的创始人形象是一样的,请不要担心质量问题。

Q:我的David个体总是喜欢把各种奇怪的生物塞给我!我该怎么办?
A:请不要惊慌,这应该是您的David个体对您表达友好的方式之一,如果您不能忍受这些生物,您可以委婉的和David提出,他会考虑您的意见的。

Q:我入手了一个David个体,但是今天早上他突然消失了,我该怎么办?
A:请仔细搜查您的住处里是否出现了一个Walter个体。如果没有找到,那可能是您的邻居入手了一个Walter个体并且您的David个体极有可能带着Walter个体触发了竖笛教学操作并解锁后续内容,您应当及时找到您的邻居并在他们发生争执指尖分开他们,您和您的邻居有一定的几率可以围观年度大戏。

Q:我的David最近经常问我我是否做梦,并且用深邃的目光长久地凝视我,他坏掉了吗?
A:您的David没有坏掉,他在提醒您他需要一个bro,您可以考虑入手一个Walter个体。

——故障解决——
故障:我的David的配件看起来很奇怪,包裹里有高领毛衣,皮夹克,奇怪的紫红色套装和一只紫红色头盔
解决:抱歉,这是我们的福克斯总部推出的x战警系列“万磁王”个体,该个体有一定的危险度,我们会派专业人员来上门换货,请不要触碰该产品

故障:我的David个体一动不动,语音口令没有唤醒他
解决:您的David个体可能是在运输途中损伤了电源,我们将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

故障:说起来很恐怖,我的David被断头了
解决:这可能是您的邻居入手了一个工程师套装,其中一个工程师将您的David误判为普罗米修斯普通版,触发了断头情节,您可以向已经入手了Dr.Shaw的朋友寻求帮助,并看管好您的David个体防止他报复社会

故障:生物实验室模拟环境坏了
解决:您需要本公司替您办理死亡保险吗?如果回收到异形,本公司会给您一定的回扣

故障:有一个坐着轮椅穿着蓝色西装的变种人个体跑到我家来找我的David下棋
解决:请把这个Charles•Xavier个体还给失主,并且确认没有被任何一个Magneto个体发现!

——最终确认——
        ①如有其他故障,请与公司联系,本公司将竭诚为你服务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②默默的在心底承诺,无论如何,您将善待该David个体,他不只是个生化人,他很快会成为你生命里一个难忘的伙伴。

        ③您的David个体是初代产品,公司保留了他程序并未进行修改,对于他的举动,您应该给予足够的关心和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 ④熟读并牢记以上规则,确认各配件及您的David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 ⑤如果您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信心,打开包装后,先按下David后脑处的隐藏按钮,调整到情感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 ⑥您可以打开包装了,维兰德公司祝您与您的David相处愉快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